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不快樂! 美財長洛城住家收馬糞包裹


發佈時間:2017/12/2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0: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警方告訴當地媒體,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位於洛杉磯豪宅區住家出現疑似爆裂物的包裹,事後證實裡面裝的是馬糞。

洛杉磯警局(LAPD)告訴「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和國家廣播公司(NBC)位於洛杉磯的地方電視台KNBC,這份包裹昨天晚間被人發現放在梅努欽位於貝艾爾區(Bel Air)隔壁鄰居家車道上。

 

路透社報導,這份包裹還附有一張耶誕卡片,上面寫著對總統川普以及川普上週簽署美國新稅法的負面評論。

警方告訴當地媒體,洛杉磯警局拆彈小組用X光掃描包裹後予以拆開,發現裡面裝有馬糞。KNBC空拍畫面顯示員警調查一個用禮物紙包裝起來的大型盒子,接著把一大堆後來證實為馬糞的物體倒出來,並打開內附的卡片。

根據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洛杉磯警局地區指揮官魏斯(Rob Weise)告訴國家廣播公司,這份包裹昨天晚間遭人放置在此,晚間8時被警方清除。他還說,調查工作現在交由特勤局(Secret Service)執行。
 

外傳包裹被人發現之時梅努欽並不在家。梅努欽是前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總經理和好萊塢電影金主。

今年稍早,梅努欽和英國演員妻子林頓(Louise Linton)在美國鑄印局(BEP)與一大張尚未裁切的美元紙鈔合照,引發爭議,批評人士表示兩人看起來活像007電影裡的惡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努欽#包裹#馬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9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