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中央書記:少先隊要愛偉大領袖習爺爺


發佈時間:2017/12/1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6: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愛黨愛領袖,「強國一代」要從小做起。共青團中央書記傅振邦指出,少先隊員要記住三句話:「中共是偉大的黨,新時代是偉大的時代,『習近平爺爺』是偉大的領袖」。要聽黨的話、跟黨走。

中國少年先鋒隊全國工作委員會(全國少工委)辦公室今天稱,13日上午,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全國少工委主任傅振邦赴北京豐台區第五小學科豐校區調研少先隊工作,參加「爭做新時代好隊員」主題活動,並宣講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

 

傅振邦指出,少先隊員學習了解黨的19大,重點要記住三句話:「中國共產黨是偉大的黨,我們所處的新時代是偉大的時代,『習近平爺爺』是偉大的領袖。少先隊員要牢記『習爺爺』的關懷和教導,擁抱新時代,爭做好隊員,聽黨的話、跟黨走。」

他表示,今天的世界還很不安寧,而中國和平安寧,政治穩定、經濟發展、文化繁榮、社會和諧,「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而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不懈奮鬥得來的。」

傅振邦強調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國的繁榮富強。「少先隊是黨的戰略預備隊,少先隊員要熱愛黨,永遠跟著偉大的黨前進。」
 

傅振邦指出,中國現處於「偉大的新時代」,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而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時代。少先隊員作為「強國一代」,註定是新時代的見證者、最大受益者,也必然是奮鬥者、奉獻者。

他向少先隊員解釋說,「習爺爺』帶領國家發生巨大變化:一是懲治貪官污吏,打老虎、拍蒼蠅、獵狐狸,讓黨和國家的肌體更加健康。二是常說中國陸地面積960多萬平方公里,「多」在哪兒?在南海造島增加10幾平方公里陸地面積。

傅振邦表示,少先隊員一定要知道,今天有偉大的領袖習近平爺爺是國之大幸,在他的領導下,黨和國家會越來越強大,中國會越來越多的為全世界做出自己更大的貢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領袖#中共#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0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