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老翁猝死數小時 癱在博愛座沒人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09:21
墨西哥一名70歲老翁猝死在地鐵博愛座上好幾個小時,旁邊乘客都沒人發現。(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一名70歲老翁猝死在地鐵博愛座上好幾個小時,旁邊乘客都沒人發現。(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一名70歲的老翁,日前搭乘地鐵坐在博愛座,但他整個人頭靠著欄杆好幾個小時,其他乘客見狀以為他太累而熟睡,因此並未叫醒他。直到晚間接近12點左右,地鐵站的員工準備要下班了,巡邏車廂時卻發現老翁遲遲未下車,怎麼叫他也叫不醒,這才驚覺老翁已經猝死了。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2日晚間。據地鐵站人員表示,當晚11點45分準備下班前,他按照慣例在車廂內巡邏,看看是否還有乘客未離站。當時就看到這名老翁就坐在博愛座上,頭部則倚靠著欄杆,地鐵站人員以為老翁睡著了試圖叫醒他,但怎麼樣就叫不醒,才發現他早已無呼吸心跳。

 

站務人員立刻通報醫護人員到場急救,無奈仍為時已晚,老翁還是撒手人寰。據當地警消人員初步判斷,老翁恐已經猝死好幾個小時,死因恐是心肌梗塞。目前老翁的遺體已經被家屬領回,家屬希望別公開他的真實姓名。

只是老翁猝死地鐵博愛座的消息一出,也引發當地民眾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但也有人錯愕地表示「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死了這麼久竟然沒有人發現?」還有網友更表示「現代社會的人們也真是太冷漠無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墨西哥#老翁#地鐵#博愛座#車廂#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2

0.0972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