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工水晶體LAL 白內障、遠視全搞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1 17:20

歐美科學家研發出最新一代的「光調整型人工水晶體」,植入病患眼中之後 就能讓像是白內障或遠視等視力退化的病患,恢復比一般標準視力還要清晰的好視力,在英國也出現首宗成功移植案例,費用是3千英鎊,折合台幣約15萬元,目前全球已經有1千個成功案例。

光學科技進步,歐美科學家研發出新一代「光調整型人工水晶體(LAL)」,外型就像隱形眼鏡,能矯正白內障和遠視的問題。

英國首度採用這種新型的矽膠物質,植入患者眼球,過程只要10到15分鐘,患者只要花幾天時間,就能逐漸調整焦距,LAL受到一定強度的雷射光或紫外線照射後,就能改變外型及弧度,換句話說,可以依照病患需求量身打造。

全球第一位戴上這種隱形眼鏡的白內障患者,視力得到明顯改善。病患拜佛爾:「不可思議,完全不可思議,簡直就像有裁縫幫你量身訂做,你知道會不完美,它們能夠適應。」

這種設計,能夠矯正因為老化引起的白內障和遠視,醫生更可以依病患個人狀況作調整。眼科醫生奎西:「改變非常精準和精確,我們可以讓鏡片有雙焦點或複焦點,還能讓他們看遠距離的視力變好。」

免去戴眼鏡的麻煩,患者的視力恢復,看到的甚至比一般人還要清晰,這項醫學技術是一大重要突破,也將造福視力老化的銀髮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內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4

0.4666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