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搭電車玩手遊 陸籍男遭2日本人痛毆


發佈時間:2017/12/05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7:23
圖/微博
圖/微博

一名大陸籍男子,在日本搭電車時被2名同車乘客圍毆,嚴重到腦震盪。目擊者表示,當時男子在車上玩手遊,2名疑似日籍的男子跟他講日文,但未獲得回應就直接打人,警方到現場將人給拉開。懷疑可能是大陸男子在電車上打手遊,發出太大聲響引發衝突。


 

左邊男子踢了一腳自己跌倒,右邊男子則是發狠用力踹,對象都是座位上一名黑衣男,只見男子雙手抱頭護住自己,但2名男子就像發瘋一樣,就算有人制止仍持續暴行。

事件發生在日本東京電車的赤羽站,還驚動站務人員和警方上前將雙方給拉開,但2名揍人的旅客就像脫韁野馬,又衝回車廂打人,此時受害者已奄奄一息。

據網友目擊,遭毆打的是一名大陸籍男子,打人的疑似是2名日本人。原本大陸乘客在車上玩手遊,2名日本人用日語跟他對話但大陸人聽不懂,結果就被圍毆,結果男子不但腦震盪,面部還骨折送醫!其實,外國旅客搭日本電車得注意許多細節。
 

像是就算聽音樂戴耳機,因為聲音太過大聲,還是會被認為不禮貌,會吵到周邊民眾,日本鐵路公司也特地製作宣導片,而且英、日、韓中文都有!

特別宣導不要在車廂內講手機,應該要調成靜音模式,搭電車禮儀要特別留意,避免因國情不同而產生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電車#圍毆#禮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73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