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新鮮人玩創意 老舊宿舍變身豪華飯店


發佈時間:2017/12/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7:51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大家對大學宿舍的印象都是老舊單調,但美國有兩位大學新鮮人,在開學前搬進宿舍後就用許多小巧思,打造自己房間,原本陽春的宿舍,頓時變得非常華麗,很有飯店的感覺!


 

浪漫奢華風的裝潢,淺色純潔的色調,你能想像這是大學宿舍嗎?

兩位大學新生都還沒開學,才剛踏進宿舍就想要來個大改造。女大生表示,有生活空間很重要,可以更有家的感覺,像這個小房間裡也有空間可以坐。

白色和藍色的枕頭排排站,牆上更掛著金色字樣,代表年輕人反抗的精神,燈泡的掛飾掛在畫上,視覺變得更立體。
 

除了改造二手家具,也創造一些巧妙的收納,在這個粉色小沙發下大有玄機,甚至可以收納鞋子!

她們把改造完的照片放上推特,照片馬上爆紅,粉絲還來信,問她們可不可以去幫忙改造房間。

另外,德州一所公立大學新鮮人也讓破舊的宿舍改頭換面。女大生表示,希望宿舍有三樣東西,設計感、實用性、舒適。

原本的房間,改造完後已經認不出來了!床頭板的設計點綴了設計,讓宿舍看起來變成真的房間。

充分利用空間,把衣櫥藏進床下面,還買來了一個金色飲料推車,搖身一變成為咖啡吧!

女大生說,每個大學生都可以把宿舍弄成這樣,大家都負擔的起。

就算口袋不深,也可以打造漂亮舒適的房間,大家可以一起動手做做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學#宿舍#巧思#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