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喝到飆髒話! 台式蛤蠣湯征服地獄主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5:10

擁有「地獄主廚」之稱的高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的挑剔程度眾所皆知,不過他近日卻在料理節目上,大大稱讚台裔參賽者王凱傑(Jason Wang)用蔥和九層塔料理的「台式蛤蠣湯」,鮮美的湯頭征服評審味蕾,還讓高登激動到飆髒話!

「斑點蝦天婦羅」加「酥炸小白菜」,配上一碗美味的蛤蠣湯,畫龍點睛,就是這道「台式湯品」,完全征服高登嚴格的味蕾。台裔參賽者王凱傑,登上美國烹飪實境節目《廚神當道美國版8》,最新一季正在熱播,抓緊這集主題「海鮮」,王凱傑運用蝦殼、薑和蛤蠣熬出高湯,加上九層塔和青蔥,完成一道鮮甜的蛤蠣湯。

 



打敗現場包含軟殼蟹、象拔蚌、太平洋海膽、紐西蘭全殼淡菜及聖塔芭芭拉的斑點蝦等高檔食材,王凱傑用蛤蠣湯熬出新滋味,好喝到讓高登主廚當場飆出髒話,給予高度讚賞,「我認為這是一項藝術,如果問我要改變什麼?老實說還真的沒有,非常出色。」

當高登問到王凱傑,這麼大的熱情是哪裡來的?他回答,「我的父母來自台灣,他們有的不多,這些食材只會在特殊場合出現,所以我想懷著尊敬的心處理。」一番話讓在場評審和參賽者都為之動容。
 





身為高中音樂老師的王凱傑,透露料理的秘訣就是把專長運用其中,「我是教交響樂的,只是運用我的音樂味蕾,像指揮家一樣,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也讓台灣美食躍上國際舞台。



圖/Star World (Taiwan)官方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獄主廚#高登#廚神當道#蛤蠣湯#王凱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36

0.2889

0.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