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mgur遭駭客攻擊 170萬帳號遭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5:09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圖/翻攝自Imgur網站

UBER上週坦承5700萬筆用戶資料,2014年10月遭到駭客入侵外洩。擁有1.5億用戶的圖片分享服務網站《Imgur》,近日也坦承,2014年因安全漏洞,導致大約170萬名用戶的註冊信箱及密碼外流。
 
《Imgur》首席營運長希瑟嘉(Roy Sehgal )表示,過去4年,這件事情一直都沒有被媒體及使用者知道,但最近駭客卻將竊取的數據資料發送給媒體,資安專家杭特(Troy Hunt)收到資訊後,也立刻通知《Imgur》,才讓整起事情曝光。

 
 
但由於《Imgur》並沒有要求用戶提供真實姓名、住址、電話或者是其他可以辨識個人身分的資訊,影響不算嚴重,170萬比起1.5億用戶來看,外洩比例也不算高,但還是建議用戶不要重複使用同一個電子郵件及密碼在不同的網站上使用,也應加強密碼強度,並且不斷更新。
 
對於在2014年遭駭,《Imgur》推測駭客是破解了當時舊的SHA-256加密演算法進入系統,目前已經完成更新,詳細的狀況仍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mgur#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