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強震順延一週 南韓大學聯考今天登場


發佈時間:2017/11/2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7: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大學聯考原本在上週舉行,卻因為碰到大地震,大考順延到今天登場,考場外聚滿高中生來為學長姊加油,另外擔心可能還有餘震,大考中心也作好萬全準備。


 

穿著制服,熱情地喊著口號,或是頂著寒風舉起標語幫學長姊加油,南韓的大學入學考試因為地震延期,考試正式登場的這一天,學弟妹們為了幫學長姊加油打氣,紛紛出奇招,還有人跪地磕頭,祝前輩考試順利得高分。

南韓學生:「我們來這邊支持學長姊,渡過這一週真的很不容易。」

這一次的大考共有59萬名考生應試,分布在南韓各地1200個試場。
 

南韓學生家長:「我在外面等候小孩子考完,我有一點擔心地震會影響他的心情,我希望他這次應考順利。」

考場外除了有家長焦急等待,考試開始前,各地考場更少不了護送考生進場應試的緊張畫面。

記者:「警方和志工在考場附近的地鐵站待命,護送快遲到的學生進考場。」

在南韓,大學入學考試格外受到重視,有不少父母在考前到佛寺參拜,或是上教堂禱告,希望孩子在考場上能有好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學#聯考#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5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