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潛艦返航失聯 44名船員生死未卜


發佈時間:2017/11/1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7: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根廷一艘海軍潛艦聖胡安號,2天前出完任務,在返回基地途中失聯,艦上44名船員至今下落不明。


 

在海上載浮載沉執行任務,但現在卻傳出一艘阿根廷的海軍潛艦竟然已經失聯長達2天。

阿根廷海軍通訊官:「44名船上的成員都隸屬阿根廷海軍。」

這艘名為聖胡安號的柴油電力潛艦,船上載有44名船員,沒想到在返回基地途中,在阿根廷南部外海失去聯繫,目前無法得知確切位置,船員更是生死未卜。
 

阿根廷海軍通訊官:「我們最後一次聯繫是2天前,但我認為不要過度緊張或是過度驚訝,很有可能是船艦與指揮部通訊出了問題,潛水艇上可能有其他辦法。」

儘管海軍發言人再三強調,船艦上備有足夠糧食與氧氣,應該只是通訊或是供電出了問題,而非緊急狀況。

阿根廷海軍通訊官:「目前我們出動2架飛機參與任務,針對失聯地區,以及附近的3個單位內搜索,也會結合直升機。」

軍方展開大規模搜索,包括英國、智利、美國政府都提供協助,只是到現在,所有船員以及潛艦都還是下落不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聖胡安號#失聯#潛艦#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64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