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話攻擊梵蒂岡! 親ISIS組織:耶誕大屠殺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6: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不過親ISIS的激進組織再度透過網路放話威脅,他們計畫在耶誕節向天主教聖城梵蒂岡發動攻擊,美國國務院已經發布歐洲旅遊警示;另外美國FBI逮捕一名華裔男子,因為他放話要在美國展開大屠殺。

親ISIS極端組織發出最新宣傳海報,威脅在耶誕節要發動流血攻擊。

 

新聞旁白:「一名男子開著車朝聖彼得大教堂前進,副駕駛座旁還放著一把槍,訊息簡單得令人害怕『耶誕節流血攻擊,等著吧』。」

ISIS在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根據地幾乎被剿滅,但恐怖主義還沒平息,隱身在各個角落的ISIS支持者成為一大威脅,而在最新的海報中,聖戰士約翰甚至被當成宣傳主角,揚言將在節慶假期下手。

新聞旁白:「2016年在柏林耶誕市集的卡車攻擊,共造成12人喪命;再前1年,加州聖伯納迪諾的節慶派對上發生的槍擊慘案,也造成14人死亡。」
 

ISIS揚言對梵蒂岡發動攻擊已經不是第一次,數萬人參與的耶誕彌撒,和常常走入人群的教宗方濟各都面臨威脅。

前瑞士近衛隊隊員:「你試著跟教宗合作,看他想怎麼做,適時採取最好的維安措施。」

無獨有偶,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因為威脅要發動史上最大屠殺,遭FBI逮捕。

記者:「在傳給他太太的一連串的訊息中,裡面包含槍枝和刀的照片,揚言不只要去她工作的賭場,還要去她常上的教堂發動攻擊,他還對她說我將留名青史。」

這名華裔男子利用簡訊恐嚇已經分居的太太,聲稱如果拿不到綠卡就要殺害對方,並發動史上最大規模屠殺,FBI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放話#耶誕節#大屠殺#梵諦岡#恐怖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15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