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宗獲贈超跑 簽名加持後送慈善拍賣


發佈時間:2017/11/1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2: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宗方濟各今天獲得義大利著名超跑車廠藍寶堅尼致贈一輛特製化白色超跑,教宗親自祝福這輛跑車後,將車送往拍賣籌募慈善資金,並沒有放棄他平常使用的座駕(Popemobile)。

法新社報導,這輛擁有610公制馬力的藍寶堅尼(Lamborghini)Huracan型跑車得到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加持祝福。梵蒂岡電台(Vatican Radio)也報導,教宗在跑車被送到蘇富比(Sotheby's)拍賣前,還彎下腰在跑車閃閃發光的引擎蓋上簽名。

 

這輛超級跑車的售價通常落在23萬7000美元左右(約新台幣710萬元),不過,這輛特別版白色超跑的車身以及飛翼狀後視鏡都鑲配金色條紋與滾邊,意在向同樣鑲有金邊的教宗聖巾致敬,預計拍賣價格會超過這個數字。

這不是教宗方濟各第一次收到「高速」禮物,2014年他獲贈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和夾克,這兩件禮物他都拿去慈善拍賣。

教宗方濟各喜歡親近民眾,儘管有安全疑慮,他仍堅持使用敞篷式的座駕駛入梵蒂岡和國外行程的彌撒人群中。
 

路透社報導,梵蒂岡表示,所有拍賣籌到的資金都將幫助伊拉克尼尼維平原(Nineveh Plains)的基督徒,重返並重建受到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武裝分子摧毀的家園。

他們還將幫助販運人口和強迫賣淫的女性受害者,以及在非洲中部提供醫療服務的兩個義大利組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宗#方濟各#藍寶堅尼#超跑#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8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