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女8年被打槍!富二代怒把她「扔」下19樓摔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5:54
圖/取自《Rrojak啦》
圖/取自《Rrojak啦》

得不到就毀了妳!杭州一名「富二代」薛姓男子,苦苦追求一名王姓女同學整整8年,期間不但送上名牌包、手機和項鍊等禮物,最終還是被王女發了好人卡,一氣之下竟將王女從19層樓高的租屋處「扔下」,王女當場摔死。

陸媒報導,薛男和王女是高中同學,從那時起薛男就對王女產生好感,追求期間送了許多昂貴禮物,但王女卻始終沒有答應。直到薛男大學畢業後到美國留學,王女到杭州找工作,今年年初,薛男擔心王女「嫁別人」,毅然決然放棄學業回國跟著到杭州,並和王女與王女的同事合租一層房。

 

原以為為愛放棄前途能打動王女芳心,沒想到薛男回國後,發現王女回老家參加朋友婚禮,回來後帶了一張和其他男子合照的照片,還把它放在床頭,薛男看了瞬間「崩潰」。



不料過兩天,薛男又聽見王女在房間內和友人通電話,疑似就是照片上的「男朋友」,因此起了殺機,隔天上午,趁著王女起床梳洗,正要回房間換裝時,薛男箭步跟著衝進去必將房門反鎖。
 

薛男事後在法庭上坦承,當時他推著王女的肩膀到陽台邊,當時王女沒有反抗,因為不知道他想幹嘛,等到了陽台,薛男一把將她「公主抱」起,一隻手拉著大腿,就這樣把王女翻下陽台!

薛男表示,「那天我一晚沒睡,太痛苦了,不想在這樣受折磨」。而此案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9日一審判決,薛男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雖然自首但不夠成減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富二代#追求#打槍#摔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546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