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政府反貪整肅 川普讚:非常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7/11/0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1: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烏地阿拉伯政府最近逮捕11名王子和數十位前部長及4位現任部長,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對沙國當局拘捕數十位著名政治與商業人士的反貪腐掃蕩「非常有信心」。

法新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貼文寫道:「我對國王沙爾曼(Salman bin Abdulaziz)和沙烏地阿拉伯王儲非常有信心,他們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他補充寫到:「他們嚴厲對待的那些人多年來一直在『壓榨』他們的國家!」川普造訪亞洲的馬拉松行程今天前往南韓。

沙國當局已經暗示,在沙國王子、部長以及億萬富豪大亨阿瓦里德親王(Alwaleed bin Talal)於週末的整肅中被逮捕後,他們可能會擴大鎮壓,沙國是在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領導的反貪腐委員會成立後僅數小時展開了這項週末整肅。

美國和沙烏地阿拉伯在歷史上享有密切的關係,川普在5月造訪沙國再度重申兩國的關係,當時是他上任總統以來的首次出訪行程。
 

路透社報導,這次的整肅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一系列戲劇性行動的最新進展,為了在國際上奠定沙國的影響力,並替自己在國內累積更多的權力。

川普在總統任內的第一次出國行程就是造訪沙烏地阿拉伯,當時國王沙爾曼給了他非常熱烈的接待。美沙兩國在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期間呈現緊張關係,歐巴馬政府認為利雅德(Riyadh)當局與華府的聯盟不如伊朗核子協議談判那麼重要。(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沙烏地#川普#反貪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6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