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闖車陣慘摔險遭爆頭 對向駕駛神閃避保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0:56
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圖/擷取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過馬路請務必注意周遭車況,也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釀成不可挽回的錯誤!香港一名婦人日前疑似為了趕車,闖入車陣中想要穿越馬路,未料她走到一半自己突然摔倒趴地,幸好後方轎車反應超神速,立刻將方向盤往左偏,讓這名婦人免於被爆頭的命運,幸運保住一命。


一名網友日前將一段超驚悚的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畫面中一名婦人先是從馬路邊的小道路走出來,先是左右探望了一番,似乎想要趕搭對向的巴士,但她在過馬路時沒有遵守交通規則,直接穿越滿是車潮的馬路,還伸手示意後方來車先讓她通過,未料當她走到中間時,自己突然小碎步想要加速通過,但卻突然腳步不穩,一個踉蹌就直接摔趴在地,幸好後方疾駛而過的白色轎車反應超快,火速將車頭往左偏過去,讓該名婦人免過被爆頭的慘劇。

 

不少網友在看完後就痛罵該名婦人「想自殺就自己去,幹嘛拖司機下水」、「還好司機反應夠快,差點就要見閻羅王了」、「真的還好車主眼明手快耶」、「千萬要跟家中的長輩灌輸正確觀念!馬路不是這樣闖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陣#馬路#趕車#婦人#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2508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