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部長指化石燃料能防止性侵 慘遭痛批


發佈時間:2017/11/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8:2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能源部長裴利(Rick Perry)昨天暗示,擴大非州化石燃料使用將能保護當地人免受性侵害。此話一出,迅速引起環保運動人士譴責。

裴利曾任德州州長,曾推動擴大美國石油、天然氣與煤礦產出和出口。在一場由網路媒體Axios和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合辦的活動上,裴利談到他上週的南非之旅,並說一名來自村落的年輕婦女告訴他,電力對她非常重要,不僅讓她不用忍受嗆人濃煙、靠火光閱讀,從防止性侵的角度來講也有所幫助。

 

裴利說:「當燈光亮起,而你有照明時,你可以說正義之光就打在那類行為上頭。」

他說:「從怎麼影響人們生活的角度來看,化石燃料能在這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此話一出,推動擴大風力與太陽能使用的生態保護團體「喜艾拉協會」(Sierra Club),便要求裴利請辭。
 

協會執行董事布魯恩(Michael Brune)說:「認為發展化石燃料能減少性侵不僅顯然不實,更是試圖將這個嚴重且普遍的議題大事化小,不可寬恕。」(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裴利#化石燃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7

0.2909

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