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僅戰鬥民族封號! 俄羅斯「這好料」熱銷海外


發佈時間:2017/10/3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7:53

提起俄羅斯,一般大概都會想到伏特加、俄羅斯娃娃、或是強悍的民族性,但其實冰品也是相當有名的,俄羅斯的冰棒非常特別,它不是完全結凍,而是帶點冰淇淋的口感,吃起來更能嚐到新鮮度。


 

生產線上一支又一支香濃的巧克力冰棒,挑逗著人們的味蕾,這是位在俄羅斯的知名冰品工廠。

記者:「ICE BERRY COMPANY的冰淇淋出口量,是俄國最大的,他們生產的冰淇淋也是全俄國最多的,像是大陸、以色列、亞塞拜然,甚至本來就在生產的塞爾維亞,都想嚐嚐Ice berry的好滋味。」

俄羅斯出名的不只有伏特加、戰鬥民族,冰淇淋也是當地很具代表性的食物。俄羅斯得天獨厚的環境,讓製冰業可以說是如魚得水,業者說生產好的冰淇淋,會從工廠送到零下25度的冰庫存放,俄羅斯的氣候讓冰淇淋在運送過程,不會受到太多融化的風險。而且他們使用的牛奶是產地直送,奶油香料也都是純天然,冰淇淋的配方甚至與供應克里姆林宮的一模一樣,強調包君滿意!
 

消費者:「我覺得比韓國的冰淇淋好吃,因為味道比較濃郁,感覺很像直接吃到牛奶。」

俄羅斯的冰棒熱銷海外,尤其是大陸,光是山東一間代理商今年1月到7月,就從俄羅斯進口了上百萬人民幣的冰品。

店家:「很多顧客會來店裡詢問,為什麼沒有進俄羅斯的商品,尤其是冰淇淋,我們其實有進,只是不到一個月時間就賣完,效果很不錯。」

店家表示,近年來俄羅斯來的冰品也愈賣愈好,一來受惠於天氣、二來是因為有個超級代言人,俄羅斯總統普欽自掏腰包,在路邊買了冰,就這麼站在大太陽底下吃了起來,也讓俄國冰淇淋詢問度更高!俄羅斯冰淇淋濃郁綿密,讓吃冰有了更多元的選擇。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冰淇淋#冰棒#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