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時下班在外閒晃 日主婦怒:快回家幫忙


發佈時間:2017/10/24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09: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倍晉三當權後,一直致力推動希望上班族準時下班早點回家,但是很多男性上班族,下班後卻寧可在外面閒晃,說是要留給自己一些喘息時間;但日本家庭主婦現在也有話要說,她們沒有休假也沒有休息,呼籲這些準時下班的先生趕緊回家幫忙。


 

是什麼事讓太太們這麼火大呢?坐在路邊聽音樂發呆、拿著啤酒跟同事站在馬路旁打哈欠,或是窩在家電賣場裡閒晃打瞌睡,下班了還不回家在外溜達溜達,因為這些已婚的先生覺得,太早回家可能會礙事。

日本上班族:「我家都是圍著孩子在轉啊!對我來說,有時候會找不到自己的棲身之處。」

日本上班族:「因為我們是雙薪家庭,如果太早回家太太沒時間做晚餐,那我想說幫她忙,先洗個衣服備個晚餐的料,但總是會被說嫌做得差,這樣的話那就都交給太太好了。」
 

找不到準時回家的好理由,不如就在外面晃一晃,做先生的樂得在外溜達,但當太太的可是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家庭主婦高岸太太:「我平常照顧小孩夠忙的了,希望先生們可以好好想想。」

當媽媽的到底有多忙?這位正在休育嬰假的高岸太太,就來示範給你看!剛出生的小女兒跟3歲的大兒子,媽媽一打二,還要迅速做完所有的家事。晚上6點媽媽與孩子的戰爭正式開始,晚上7點孩子吃飽喝足,到了開始搗亂的時候了。晚上8點之後家中慌亂才終於緩和了一點,等到9點先生總算下班到家了,高岸太太這一聲辛苦了,或許也很適合說給自己聽。

家庭主婦高岸太太:「男性下班後閒晃的時間變多了,但是在家的主婦卻沒有這種閒晃時間,家事當然人手越多會越有幫助。」

先生上班一整天辛苦了,太太在家忙一整天也很累,大男人們不要覺得自己在家幫不上忙,只要簡單開口問一句,相信太太們絕對是滿心感激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倍晉三#上班族#閒晃#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6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