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金正恩「火箭人」 北韓外長:川普已點燃戰火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22: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外長李勇浩接受俄羅斯媒體訪問,說美國總統川普上個月在聯合國大會形容金正恩是火箭人自取滅亡的說法,已經徹底點燃了戰火,北韓必須以砲火、而非言詞做出最後報復。


 

如果全世界都不理北韓,是否金正恩就不再作怪。

CNN主播:「北韓的最高外交官指控川普點燃了戰火的燭芯,北韓外長李勇浩說,這是因為川普上個月在聯合國大會上的挑釁演說,他還告訴俄羅斯國家通訊社北韓已經準備好了超強的武力,隨時向美國較量。」

李勇浩還加碼說,現在誰來談派都沒有,核武這件事沒得談,北韓幹嘛這麼氣,來還原川普在聯合國的演講內容。
 

美國總統川普:「火箭人正在為自己的政權執行自殺任務。」

一句火箭人徹底惹惱金正恩,到底該拿金正恩怎麼辦,川普承認他大家都不同調。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我和其他人對北韓的態度有點不同,我會傾聽其他人的意見,但最終我的態度是最重要的不是嗎,這就是政府的運作。」

川普說這就是體制,但他旁邊的國務卿提勒森臭著一張臉,兩人不和傳言已久,川普曾在推特上這樣說。

CNN記者:「川普跟提勒森,我們超棒的國務卿說他是在浪費他的時間,想跟那個小火箭人談判。」

叫人家火箭人,讓金正恩在家裡跳腳,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美國總統,還怪他的前任們沒有好好處理北韓問題,留了個爛攤子給他。

美國總統川普:「柯林頓總統給了北韓幾十億美元,在簽協定前給了很多很多東西,結果合約的墨水都還沒乾咧,他們又來了又射彈了,然後還有核武。」
 

川普不只一次暗示對付北韓只有一招,到底是哪一招大家心裡有數。

CNN記者:「在今天夏天平壤發射飛彈期間,川普就不斷重複地清楚說明,軍事回應是美國的選項。」

週二晚上,川普又召集國家安全團隊和軍事首長們開會,討論萬一北韓真的有動作該如何應對,同一時間美國也派出B-1B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更宣布下個月可能會派出包括圖森號,和密西根號等三艘航艦到朝鮮半島演習,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川普想要提高核武彈頭庫存,但被川普斥為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需要增加核彈頭,但我的確想要現代化,完全重整,我要它維持在最佳狀態。」

美國說自己是備戰不求戰,同一時間,金正恩卻大規模調整黨內人事,它拔擢經濟專家和妹妹金與正出任重要職位,由於國際制裁全面啟動,看來金正恩準備在核武開發完成後,要用自己的方式來提振北韓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火箭人#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023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