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擊59死 惡夜浩劫2小時


發佈時間:2017/10/03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1: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的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槍擊,槍手自32樓的下榻旅館房內朝露天音樂會人群開火,一開始人們還不相信,降臨身旁的,會是近2小時的惡夜浩劫。

路透社報導,槍擊剛發生時,有些人還不相信上演的是一齣屠殺。身旁驚恐的音樂會群眾就地掩蔽時,一名男子還喊著「這不是真的槍響,這是煙火,煙火!大伙可以停了」。當下為晚間10時7分,是這起近2小時可怕事件的事發時間,一直持續到警方確認槍手已倒下。

 

警方最終查出64歲的裴德克(Stephen Paddock)為槍擊慘劇的凶手。他攜有至少10把步槍,在下榻的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32樓的房內,朝2萬2000名群眾開火,造成至少59死、527人受傷,成為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槍擊案。

不過隨著一陣一陣急促的彈雨射向「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現場後,將信將疑很快就被現實所取代。拉斯維加斯一名推特用戶@GLOKMIN在攻擊一開始就寫道:「我很確定,恐攻就發生在我身旁。」

在街道上,計程車司機在幾分鐘內,就從車上的計費螢幕上收到警方示警的文字。數分鐘後,警方下令人們躲入曼德雷灣旅館內;LV Cabbie Chronicles在10時28分推文寫道:「即便計程車司機也必須離開車子進入旅館內。」
 

民眾隨即將自身的私家車變成救護車,有些則成了就地醫療站,使用金屬的人群管制桿充作擔架。

自稱是拉斯維加斯紋身模特兒的林賽李(Lindsay Lee),在現場一名男子要她帶傷者去醫院時,把自己的卡車變成救護車。她在一段影片裡說:「繼續,把他們全放進後座。」

林賽李在Instagram寫道:「一人死在後座,我未婚夫需得把他抬進醫院。這是場夢魘,我從未像今晚這般逃命。」

槍擊發生後整整90分鐘,警方都在下令街上的人趴下及找掩蔽。終於在槍響開始近2小時後,出現第一道危險已過的訊息。

拉斯維加斯警方在晚間11時58分推文:「確認一名犯嫌倒下。這是即時調查。再說一遍,請勿於此刻走上賭城大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槍擊#屠殺#恐攻#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7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