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濺血 女神卡卡、亞莉安娜籲槍枝管制


發佈時間:2017/10/03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9:3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死傷最嚴重的槍擊案後,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和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天呼籲美國領袖採取行動,加強槍枝管制。

法新社報導,拉斯維加斯一場鄉村音樂節遭遇這場攻擊後,藝人大多留下一般的慰問訊息,避談政治,然而女神卡卡利用她的社群媒體影響力對政治人物施壓。

 

女神卡卡在推特上對7100多萬名跟隨者寫說:「簡單明白地說這是恐怖主義。恐怖不分種族、性別或宗教。民主黨和共和黨請現在團結起來。」

她也批評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只會呼籲祈禱。萊恩和總統川普及其他多數共和黨領袖一樣,堅決反對槍枝管制。

女神卡卡寫道:「祈禱很重要,但議長萊恩和川普,鮮血沾滿在那些有權立法的人手上。#槍枝管制快點行動。」
 

女神卡卡也邀粉絲加入她的直播活動,一起默想、默哀或禱告20分鐘,「透過內心的平靜連結我們所有人」。

5月在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會場碰上伊斯蘭國(IS)支持者攻擊的亞莉安娜也指出,她認為曼徹斯特遭遇攻擊釀22死,與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幾乎沒有差別。拉斯維加斯槍手犯案動機目前不明。

亞莉安娜推文:「我的心正在為拉斯維加斯破碎。我們需要愛、團結、和平、槍枝管制,以及民眾正視此事,並以這件事的本質稱呼它,那就是恐怖主義。」

路透社報導,白宮今天表示,拉斯維加斯槍手殺害至少58人且造成500多人受傷,案發後不到一天就談槍枝管制政策為時過早。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新聞簡報會上告訴媒體:「今天是撫慰倖存者及為我們失去的民眾哀悼的日子。」

「我們還沒完全知道昨夜所有實際情況或事發經過,現在就談政策對我們來說言之過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亞莉安娜#女神卡卡#槍擊#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