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前總幹事 傳試圖對俄大亨簡報選情


發佈時間:2017/09/2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陣營總幹事曼納福特主動提出,要針對2016年總統選戰情勢,向跟克里姆林宮過從甚密的俄羅斯億萬富豪簡報,時間就在川普接受共和黨提名約兩週前。

路透社報導,「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Post)引述熟知相關討論的人士報導,一名海外中間人為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和鎳礦大亨德里帕斯卡(Oleg Deripaska)穿針引線。曼納福特給中間人的電郵中寫道:「如果他需要私下簡報,我們可以配合。」

報導指出,華郵掌握到去年6月7日那封電郵的部分內容,以及其他通信的內容。

這封電郵是交到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手上的數萬筆文件其中之一。穆勒和國會的幾個委員會正在調查俄國疑似致力扭轉去年美國大選局勢,使其有利川普,以及川普陣營成員是否跟莫斯科的作為有勾結。

穆勒辦公室拒絕針對上述報導內容置評。曼納福特的發言人邁羅尼(Jason Maloni)告訴路透社,曼納福特發出相關電郵試圖追討債務。邁羅尼也告訴華郵,沒有進行任何簡報。

華郵報導,沒有發現曼納福特疑似曾向德里帕斯卡作出上述提議,或者進行簡報的證據。德里帕斯卡的發言人告訴華郵,那些電郵是「惡名昭彰『高價顧問』產業裡顧問諸公」的傑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通俄門#電郵#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2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