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假護照入境台灣 印度夫妻偷渡夢碎


發佈時間:2017/09/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2: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對來自印度的新婚夫妻,向人蛇集團購買變造新加坡護照及加拿大電子簽證,19日晚間入境台灣,企圖轉機前往加拿大打工賺錢,但在桃園機場遭移民官識破,偷渡夢碎。

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今天發布新聞表示,昨天晚間9時多,移民官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執行入境查驗勤務時,察覺2名外籍旅客於查驗大廳徘徊且神情有異,上前詢問時對方表示是新婚夫妻來台度蜜月,移民官便主動引導2名旅客至查驗櫃檯查核證件。

移民官說,結果發現他們持用的新加坡護照與真版護照防偽特徵不同,經鑑識人員以科學儀器鑑定,確認為變造新加坡護照。這對印度夫妻見事跡敗露才出示真實印度護照,表明身分。

國境事務大隊表示,印度男子接受偵訊時表示,婚後妻子一直想前往加拿大展開新生活,但在印度申請加拿大簽證程序繁雜費時且核發率低,因此透過朋友介紹以新台幣120萬元的代價,向人蛇集團購買2本新加坡假護照、身分證、駕照以及加拿大電子簽證文件。

國境事務大隊指出,2人在泰國取得全套假證件後,順利的在東南亞多個國家使用假證件入出境未被察覺,直到這次入境台灣才被識破查獲。

國境事務大隊表示,全案在調查完畢後,已經安排20日的班機將這對印度夫妻遣返回前一站啟程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護照#偷渡#變造#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7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