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國剿恐戰近尾聲 軍方奪回關鍵橋梁


發佈時間:2017/09/0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大城馬拉韋市(Marawi)的剿恐戰事,軍方今天奪回一座極具戰略意義的橋梁,意味著戰鬥已近尾聲。

菲律賓西民答那峨島軍區司令官加維斯(Carlito Galvez Jr.)在一份報告中說,士兵們今天上午在一場決定性的戰役中,奪回了邦古洛橋(Banggolo Bridge)。

 

為此,他預測戰事可在數週內結束。

菲國恐怖組織「馬巫德集團」(Maute)結合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Abu Sayyaf)和數目不明外國激進分子,於5月23日在馬拉韋市發動叛亂,戰鬥持續迄今。

馬巫德集團和阿布沙伊夫組織,據信都已向伊斯蘭國(IS)組織效忠。
 

這批恐怖分子目前仍藏身在大約500平方公尺的範圍內,挾持大約30名平民作為人質。加維斯說,在奪回這座橋梁之後,軍方將可進一步壓縮敵力的活動範圍。

加維斯估計,敵方可能還有45名戰鬥人員,仍對軍方構成一定程度的威脅,不能掉以輕心。

在昨天的戰鬥中,軍方有3名士兵陣亡,52名士兵受傷,是傷亡較為慘重的戰役之一。

截至今日,馬拉韋市戰事已造成136名軍警殉國,620名恐怖分子喪生,包括數百張外國臉孔。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穆斯林#反恐#剿恐#尾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35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