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辯論時緊緊跟隨 希拉蕊起雞皮疙瘩


發佈時間:2017/08/2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4: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透露,去年大選辯論時,現任總統川普在臺上「如影隨形」,讓她「起雞皮疙瘩」,得極力忍耐以免失態吼出「後退,你這討厭鬼,離我遠一點」。

美聯社與「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當時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的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描述,去年10月9日距大選不到一個月時,她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St. Louis)和川普對決辯論時,他在臺上小動作不斷,讓她沒辦法保持冷靜。

 

辯論之前兩天,川普大言不慚吹噓對女性伸鹹豬手的影片才剛剛曝光,對緊繃的大選投下震撼彈。

辯論採里民大會形式舉行,身高僅5呎5吋(165公分)的希拉蕊回答問題時,6呎3吋(191公分)的川普一直在她身邊晃來晃去。

希拉蕊朗讀新書部分內容時說:「我覺得這樣不OK 。」「那是第2場總統辯論,而川普老在我後面跟過來跟過去。兩天前,全世界才聽到她對女性伸鹹豬手,當下我們共處小小舞臺上,而不管我走到哪裡,他都緊緊跟隨,盯著我、做鬼臉。他真的就像在監視我,讓我超級不舒服,都起雞皮疙瘩了。」
 

希拉蕊說:「要是我有想要求暫停的時候,就是那時了。我想問問在場觀眾:『你們會怎麼做?』會保持冷靜、繼續微笑,假裝他沒有一再侵入你的空間?還是你會轉身直視他的眼睛,清楚明白地大聲說:『退後,你這討厭鬼,離我遠一點!我知道你喜歡嚇唬女性,但你嚇唬不了我,所以退後。』」

「或許我過度學習保持冷靜這堂課了。我咬緊牙根、緊握拳頭、一直忍著,一心想對全世界呈現從容自若的面貌。」

這本書將於9月12日出版,但希拉蕊朗讀部分內容的錄音摘錄先在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今天的「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播出。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辯論#希拉蕊#小動作#雞皮疙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71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