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媽媽!不滿夫不接電話 狠母將兒「上吊」洩恨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0:28
圖/擷取自YouTube、臉書
圖/擷取自YouTube、臉書

孩子是無辜的!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不滿丈夫不接她的電話,竟憤而用繩子將年幼的兒子直接「上吊」,還將整個過程錄起來,之後才把孩子狠狠地往地上丟,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一名女子日前因為工作不順利,加上丈夫又沒接到她的電話,讓她質疑丈夫出軌,一氣之下用繩子纏繞住年僅10歲大兒子的脖子,隨後直接將他吊起,孩子也因為呼吸不順暢,不斷哭泣尖叫,而這名女子也沒有絲毫心疼,直到數秒後才將孩子直接往一旁的地上扔,完全不顧孩子在地上一直乾咳大哭,她也將整個虐兒過程錄下來,直接傳給丈夫,威脅要老公看到直接回家,「若你再不回應,我會把孩子帶去別的地方殺死」。

 

這段狠心的虐兒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齊聲撻伐,而泰國警方隨後也火速找到這名女子,幸好孩子在被尋獲後目前並無大礙,而女子也在警方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的表示自己真的無心傷害兒子,只是當時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想用這種方式引起丈夫注意,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傷害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兒子#上吊#丈夫#妻子#電話#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10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