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印最後通牒? 陸在西藏實彈射擊演練


發佈時間:2017/08/0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14
圖/CCTV
圖/CCTV

中印兩軍邊境對峙超過1個半月,近日局勢升溫,戰火恐將一觸即發。大陸官方媒體再度報導了西藏軍區組織火箭炮、加榴炮等炮兵分隊,在海拔4千6百公尺的高原,跨晝夜進行多彈種實彈演練的畫面,恫嚇意味濃厚,外界也解讀這可能是大陸對印度的最後通牒。


 

大陸解放軍遠火分隊,連續射擊多彈種,摧毀模擬裝甲機群和導彈發射架等不同目標。

西藏軍區官兵:「迅速對預定目標,實施火力打擊。」

從火箭炮、加榴炮等炮兵分隊,在海拔4千6百公尺的高原,跨晝夜實彈演練,大陸官方媒體曝光這段畫面,恫嚇的意味濃厚。
 

西藏軍區某旅一營營長薛景成:「我們採用了不同炮種,不同的打擊方式,對同一目標進行火力壓制。」

這目標是誰?沒有明說,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印兩軍邊境對峙超過1個半月,面對印度遲遲不撤軍,大陸再撂重話,下最後通牒。

大陸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不惜一切代價維護自己的,領土主權和安全利益,中國的邊防部隊,已在現地採取緊急應對措施。」

短短24小時內,大陸6個國家部委與機構,連續就印度越界事件發聲,從軍演到連連放話,重磅警告,眼看大陸越來越強硬,印度外交部長態度放軟,稱已備戰,但強調戰爭不能解決問題,應該要對話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放軍#大陸#西藏#印度#通牒#實彈#演練#恫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19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