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首屆香港電競音樂節 估3日5萬人


發佈時間:2017/08/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0:08

第一屆香港電競音樂節,邀請台港澳、大陸、美國、歐洲四個隊伍,以「前職業選手身分」,齊聚一堂打友誼賽,不只有電競,還有韓國藝人演唱,看好電競產業,希望吸引年輕人來觀光,預估光是三天活動,就能吸引5萬人次。


 

選手一現身,high翻全場。來自台灣、香港、澳門的電競選手,這回要跟歐洲隊伍來場友誼賽,為香港電競音樂節揭開序幕。

比賽現場全程轉播,香港電競音樂節邀請台港澳、大陸、北美、歐洲隊伍的前職業選手們重出江湖。

尤其台港澳隊2012年拿了世界冠軍後,三四年都沒參加大型比賽,好久不見就選在香港合體,也對這場電競賽事相當期待。
 

台港澳隊選手MiSTakE:「這次很難得有這個機會,然後在香港可以看出香港政府大力的支持這件事情。」

台港澳隊選手Toyz:「我自己本來是在香港長大,那時候去台灣打是因為香港沒有機會,所以我很羨慕這些小朋友。」

為期三天的活動,不只有電競,還請來韓國藝人連番上陣,炒熱氣氛。與其說是場電競比賽,不如這是場嘉年華會,吸引年輕粉絲特地到香港朝聖,也帶來觀光人潮。

香港旅發局總經理洪忠興:「我們統計未來3天,從今天開始應該有5萬個香港的朋友,連海外的朋友一起過來這邊,當中有百分之十是海外的朋友。」

記者畢倩涵:「首次舉辦香港電競音樂節,地點就選在他們的最高殿堂,紅磡體育館,希望透過電競來吸引年輕人到這邊旅遊之外,同時也展現香港發展,電競產業的企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競#職業#觀光#香港電競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52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