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車像買飲料 馬雲要建汽車自動販賣機


發佈時間:2017/08/0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0:07
圖/微博
圖/微博

有想過買車就跟投販賣機飲料一樣簡單嗎?馬雲預計要推出汽車自動販賣機,只要手機點選購買完,車子就會透過機械設備送到一樓出現在眼前,希望打破過去人力銷售模式,也有大陸車商首度開設汽車超市,一站式服務,能買車兼保養和維修,爭取顧客上門。


 

以為是大型停車場的取車畫面嗎,甚至走進大門,螢幕立刻知道你是哪位貴賓,但仔細看上面寫著天貓汽車,還能選廠牌,取出來的還是新車,大陸媒體報導,原來是阿里巴巴即將推出汽車自動販賣機,只要網路點幾下完成購買,車子就會出現在你眼前,跟買飲料一樣簡單,整個過程沒有真人服務,但這個概念在新加坡已經出現。

15層樓高擺放60輛車,打造出大型汽車展示櫥窗,其實是因為當地房價高,自動販賣汽車可以節省成本,業者透露,第一季盈利比去年同期成長三成,不過新加坡因為地狹人稠,販賣機讓業績有顯著表現,不過馬雲這回也有類似概念,但搬到大陸會不會同樣成功,外界還在觀察。

而其他汽車廠商也有新模式,開了大陸第一家汽車超市,不光賣零件而已,而是集合大廠牌一起賣車,同時現場有維修、汽車保養、租賃服務,包括代賣車牌過戶都可以,是一站式服務,但礙於空間大約只能塞下30部車。
 

大陸網路媒體:「整個供應鏈成本更低、更有效,所以汽車銷售價格會比傳統的銷售模式更低。」

而大陸汽車銷售去年突破2800萬輛,連續8年世界第一,也難怪各大汽車廠商都想分杯羹,連天貓都想加入,希望用創新噱頭卡位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汽車#馬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9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