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襲土耳其希臘觀光區  至少2死逾百傷


發佈時間:2017/07/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5: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與希臘官員表示,位於愛琴海的主要觀光區附近今天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造成分別來自土耳其和瑞典的兩名遊客喪生,另有100多人受傷。

路透社報導,地方官員表示,希臘柯斯島(Kos)至少有兩人死亡。美聯社引述希臘當局報導,不幸罹難的兩名遊客分別來自土耳其和瑞典。

 

根據法新社,希臘海運和島嶼政策部次長桑托里尼歐斯(Nektarios Santorinios)說,受傷人數已攀升至120人。

跨過愛琴海狹窄水道,對岸土耳其博德魯姆(Bodrum)約有70人在半夜地震試圖逃難時受傷,住院治療。

這是兩國交界地區今年第2起規模超過6的地震。達規模6的地震可能造成相當大的損害。
 

希臘海岸防衛隊表示,柯斯港已接獲災損通報。柯斯港鄰近一條咖啡廳與酒吧林立的商業街。

歐洲與地中海地震中心(EMSC)指出,地震可能造成小型海嘯。但土耳其的廣播電台引述官員說,比較可能會出現大海浪。

店家告訴NTV電視台,由於海平面上升,博德魯姆的古姆貝特區(Gumbet)有多間店家受損。

柯斯島當地網頁Kostoday.com有照片顯示海平面上升,鬧街有部分區域淹水,其中1張照片可見小漁船被浪拍打到馬路上。

電視畫面顯示,土耳其木拉省(Mugla)數以百計民眾逃出建築物在街上等待,汽車不停搖動,當地店家商品從貨架上掉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希臘#愛琴海#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14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