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凡賽斯遭槍殺 追查20年後仍成懸案


發佈時間:2017/07/10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3:00

國際時尚大師凡賽斯,20年前在自家門口遭人用行刑式的殘忍手段槍殺身亡,兇手逃逸8天後遭圍捕,舉槍自盡,然而行兇動機,20年過去依然是個謎,有傳聞說兇嫌是因為忌妒凡賽斯動了殺人念頭,但一直沒有找到直接證據,這起命案依然是時尚界一大懸案。


 

美國模特兒:「是凡賽斯,他是一顆非常閃耀的星星。」

在時尚圈一提到凡賽斯,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以自己的名字成立品牌,之後捧紅了凱特摩絲以及黑珍珠娜歐蜜坎貝兒,是潮流帶領者,沒人料到,在人生巔峰的他卻在自家門口遇上死劫。

新聞報導(1997.7):「各界震驚與不捨,時尚設計師凡賽斯在他位在邁阿密南灘的寓所前被射殺身亡。」
 

事發在1997年7月15日,凡賽斯當時跟男友住在佛州邁阿密的豪宅。

旁白:「那天早上8:45,他從南灘最著名的餐館NewsCafe一個人走回家。」

正當準備走進家門時,突然傳出2聲槍響,子彈不偏不倚的打中了凡賽斯的後腦袋。

凡賽斯男友D'Amico:「我聽到了槍聲,我的心臟快停了,有聲音告訴我有事發生了,我跑出去看到吉安尼凡賽斯倒在樓梯上,躺在血泊中。」

位在屋內的男友發現不對勁衝出來時,只看到的凡賽斯倒在血泊中,幸好當時有一位朋友人剛好在案發現場,看到了兇手。」

旁白:「警方很幸運,他們有凡賽斯朋友LazaroQuinntana的幫助,他當時位在寓所,他聽到槍聲,凡賽斯友人要趕快去抓他,接著他追著槍手跑出去。」

凡賽斯友人:「我大喊你為什麼這麼做?」
 

雖然沒看到兇嫌的臉,但警方依據凡賽斯朋友提供的資訊,在停車場找到了他的座車。

旁白:「安德魯庫安南,且發現庫安南是全國通緝犯。」

記者:「兇嫌殺害凡賽斯前,在明尼亞波利斯殺了2人、在芝加哥殺了1人、在紐澤西南邊殺了1人。」

27歲的庫安南偏愛跟有錢的年長男士交往,藉此換取不愁吃穿的生活,犯案後他逃整整逃逸了8天,後來在一間船屋遭警方圍捕。

旁白:「4小時的僵持後,警察他們進去了。」
 

警方:「我們衝上樓沒碰到任何東西,穿著靴子、戴著手套,上去後看到他。」

可能自知敵不過警方強大的火力,兇嫌舉槍自盡,而最讓人不解的是庫安南為何要特別南下,到邁阿密去槍殺跟他無冤無仇的凡賽斯。

記者:「我訪問兇手的室友跟好友,他們告訴我兇手庫安南非常忌妒凡賽斯,他想要變得像他一樣但辦不到,他怒氣沖沖。」

庫安南到底是不是因為忌妒凡賽斯所擁有的一切而興起殺機,因為他的死亡陷入無解,如今20年過去,這樁震驚時尚業的謀殺案將被翻拍成影集。

旁白:「潘妮洛普扮演凡賽斯的妹妹唐娜特拉,美劇歡樂合唱團的戴倫克里斯演兇手,瑞奇馬汀扮演凡賽斯的男友。」

凡賽斯生前喜歡活在鎂光燈下,也喜歡電影,人生故事將被改編成影集,也算是替他的一生留下一個戲劇性的傳奇。

圖/abcnew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凡賽斯#謀殺#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48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