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國獨立日爆衝突 支持者闖國會議員濺血


發佈時間:2017/07/0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5日是委內瑞拉的獨立紀念日,沒想到由在野黨掌控的國會殿堂,卻發生了暴力流血事件,多名總統支持者闖入國會,在中庭放煙火製造混亂,之後又拿棍棒攻擊在野黨議員,造成多人頭破血流,甚至被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現場爆炸聲響連連,許多人壓低著頭四處逃竄,委內瑞拉國會殿堂一夕變成暴動現場。

國會訪客:「拜託快停下來!我們想要出去!我們不像他們一樣是謀殺犯!」

5日獨立日這天,親政府人士闖進國民議會,先是在中庭花園放煙火場面一片混亂,接著又拿著棍棒打傷多名在野黨議員,多名議員和記者被打到頭破血流,有的甚至被擔架抬上救護車。
 

在野黨國會議員Armando Armas:「沒錯受傷很痛,但是這種痛不會比看到國家分裂,看到他們扼殺年輕一代還要痛。」

委內瑞拉近年來因為油價暴跌,經濟衰退通貨膨脹嚴重,民眾有錢也買不到食物,要求總統下台的聲浪始終沒斷過。

美洲委員會副主席Eric Farnsworth:「經濟已經崩盤,人民亟需醫療照顧又缺乏糧食,街上也沒有安全可言,這個社會已經垮了。」

沒想到總統支持者竟然用鮮血,染紅國會地板和牆面,造成多人受傷,政府已經發表聲明譴責下令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委內瑞拉#獨立紀念日#國會#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9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