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 丹麥選手奪春季冠軍


發佈時間:2017/07/1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5: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春季冠軍賽9日於上海世博中心畫下完美句點,由丹麥選手Hoej贏得冠軍,這是他挑戰《爐石戰記》電子競技以來最好成績。

來自丹麥的Hoej曾經在2015年參加《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歐洲地區的比賽,當時他的隊友和練習對手Ostkaka成為了最終的冠軍;2016年時Hoej成為歐洲區《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積分前8。如今獲得冠軍並取得《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讓Hoej的電競生涯邁向另一高峰。

 

此外,也誕生另外三位晉級至2018年初《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的選手,目前共計8位選手獲得資格參與世界冠軍賽—分別來自冬季冠軍賽的台灣選手Samuel Tsao、俄羅斯選手ShtanUdachi、美國選手Fr0zen與加拿大選手DocPwn,以及春季冠軍賽的4位選手。

全球巡迴賽冠軍由來自丹麥的Hoej奪下,可獲得6萬美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亞軍由來自烏克蘭的Kolento取得,可獲得4萬美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Kolento是第一批《爐石戰記》職業電競選手,在爐石電競的最初幾年中,幾乎稱霸所有賽事。他贏過6個大型賽事的冠軍,在社群媒體和直播平台上擁有龐大的粉絲群。雖然大多數選手偏好控制或快攻牌組,但Kolento卻以全方位的牌組消滅任何被針對的可能性。

季軍/殿軍由來自美國的Ant及來自烏克蘭的Neirea取得,可獲得2萬美元及參與《爐石戰記》世界冠軍賽資格。

Ant從2014年起就躋身一流爐石職業電競選手行列,當時的他還只是個與2014《爐石戰記》世界盃聯賽年度總決賽失之交臂的新人,在那之後,他長期直播、多次參賽,並相當被看好,此次獲獎為他職業生涯的新高峰。

來自烏克蘭的Neirea在2017年的《爐石戰記》冬季冠軍賽中敗給了Fr0zen,現在他捲土重來,用自己的實力交出亮眼成績。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爐石戰記#巡迴賽#上海#丹麥#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9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