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北韓恐怖勞改營 凌虐畫面罕見曝光


發佈時間:2017/06/2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23:37
圖/YouTube Kk H
圖/YouTube Kk H

根據情報顯示,北韓境內一共有19座勞改營,被關在這裡的囚犯,大多是因為意圖叛逃,或是叛國才被關進來,勞改營里的環境很差,囚犯吃不飽,還要經常遭受各種虐待根據逃出來的人描述,那裏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一名女子跪在地上,接受北韓士兵審問,突然間他大抓狂,先是用力踢倒女子,接著抓住她的頭髮去撞牆,還有一名眼睛被蒙住的男子,先被一根長棍凌虐,接著被踢倒爆打,這是澳洲7News所披露的畫面,疑似是北韓的虐待囚犯影帶,但年份不詳。

旁白:「北韓現在一共有19個勞改營被確認。」

逃亡的對領導不敬的,只要被冠上叛國,或是意圖顛覆政權的罪名,都會被送進勞改營。
 

脫北者朴志賢:「那邊的守衛叫做『老師』,如果老師心情好的話,會讓我們去上廁所,沒有得到允許就衝去上廁所,後來我被處罰了,被罰徒手清理污穢物。」

她叫朴志賢是一名脫北者,九零年代末期,由於北韓發生大饑荒,她為了活下來,拋下快要餓死的父親,潛逃到中國大陸,最後被遣返回北韓送進勞改營,她說在那裏除了身體上的虐待,人格上更是完全沒有尊嚴。

脫北者朴志賢:「如果你被抓到去清洗自己生理期的衛生巾,他們會叫妳把衛生巾戴在頭上,讓經血流下來滿頭滿臉,藉以祈求他們的原諒。」

她們連孕婦也要折磨,有大腹便便的孕婦被迫擺出各種姿勢,甚至模仿時鐘取悅守衛,獄中糧食嚴重不足,囚犯會趁著去農田工作時偷藏馬鈴薯。

脫北者朴志賢:「我們會把小的馬鈴薯,在現場偷偷生吃掉,儘管有泥土也一起吞下去,真的那是很難形容的苦,你可以說整個北韓,就是一個大監獄,所有人都在挨餓,一直到現在不管是老鼠,蛇或是野草都一樣被吃掉。」

勞改營裡每年有20%至25%的囚犯會死亡,囚犯會和屍體住在一起,老鼠會來啃食遺體,處於饑餓中的囚犯又會吃掉老鼠充饑,那是個悲慘世界。

脫北者朴志賢:「我們早上4點30分開始勞動,但中間沒有東西可以吃,夏天的白晝比較長,我們要做工到晚上7、8點,一直到天完全暗了才能收工。」
 

但漫長的一天並沒有結束,回到牢房吃完稀飯,還需要帶着感恩的心朗誦工作守則,歌頌領袖後才可以休息,如果你是外國人,也許可以得到好一點點的待遇,但看看這個北韓大學生的下場,這個只有他說了算的國。一旦被抓進勞改營,能活著出來真的需要運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勞改營#叛逃#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580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