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葡萄牙森林惡火 孝子百里救母抱憾


發佈時間:2017/06/2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葡萄牙中部遭逢災情慘重的森林大火。23歲的曼紐爾接到母親求救電話後,急趕百里路,甚至駕車穿過烈焰,但趕回家時仍差了一步,沒能救到母親。

法新社與法國媒體「20 Minutes」報導,當惡火燒進葡萄牙中部村莊Pobrais時,曼紐爾(Miguel Manuel)的母親慌忙地打電話向兒子求援。

 

曼紐爾趕忙去救母親,甚不顧危險駕車穿過烈焰,但等他趕到時,還是晚了一步,母親已不幸遇難。

曼紐爾告訴法新社,母親打來時,他人在約100公里外的海岸城市費蓋拉達福斯(Figueira da Foz)。他急忙從另一條路衝回Pobrais,甚至不顧危險駕車穿過烈焰,一心只為救母。

從事木材業的曼紐爾說:「什麼東西都燒光了,甚至我的工作也是。」
 

23歲的曼紐爾發現母親的遺體,距家裡只不過500公尺。他是第一個到達18日有47人罹難在這條路的人,罹難者都是在自己車內被燒死。葡國這場惡火已造成64人罹難。

在大火發生兩天後,曼紐爾與父親和1名鄰人頂著攝氏36度的高溫,掩埋被大火吞噬的動物遺骸,包括1隻貓及許多羊。曼紐爾家人的村莊有大約50戶人家,延著1條狹窄、陡峭的道路散居,村落現在滿是灰燼和焦黑的樹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葡萄牙#森林大火#災情#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01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