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囚犯挖地道逃離印尼監獄 宛如電影翻版


發佈時間:2017/06/2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1:44

印尼峇里島上惡名昭彰的科洛布坎監獄,發生了逃獄事件,4名外國囚犯挑了一個警力不足的地點,花了至少1週挖掘出一條地道,趁著獄警不注意時鑽洞,成功靠著地道逃獄。


 

電影《刺激1995》中男主角趁著夜晚的大雷雨,鑽進自己挖的地道,游過髒臭無比的化糞池逃向自由,這樣的情節現在真實發生在印尼峇里島!

科洛布坎監獄典獄長:「我們其中一位獄警,發現了一個疑似可以通往化糞池口的洞口。」

科洛布坎監獄典獄長表示,19日一早獄警巡邏時,在監獄診所後方發現一個奇怪洞口,沒想到打開後,竟然是一條長約10公尺、寬不到1公尺,貫穿監獄內外的地道。
 

主播:「(逃犯)包括一名澳洲男子,也從峇里島科洛布坎監獄逃跑。」

監獄第一時間公布4名逃犯身份,分別是澳洲籍的戴維森使用假護照入獄、因為提款機詐欺罪被關的保加利亞籍尼柯洛夫、涉及販毒的印度人穆罕默德、以及因毒品罪遭判刑的馬來西亞公民金恩。

獄方透露,4名逃犯花了至少1個星期在挖地道,而科洛布坎監獄關的大多是殺人、性侵暴力犯,加上獄警嚴重不足,讓裡頭環境惡劣,一直以來都是惡名昭彰,逃獄的澳洲人戴維森只剩2個月就能出獄,或許就是因為環境問題,讓他急著逃跑。

印尼警方認為,這4人應該還在峇里島上,目前已經加強機場碼頭的安檢,並派出大批警力搜尋。

圖/ABC Onli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洛布坎監獄#逃獄#地道#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7171

0.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