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平交道玩命拍照 旅客失序京都人大怒


發佈時間:2017/06/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9:51

日本的文化古都「京都」,一直以來深受觀光客喜愛,不過近年來越來越多的觀光客湧入,讓京都漸漸失序,影響到當地居民生活,包括有數十年歷史的「祇園白川夜櫻」,就因為旅客過多無法負荷而停辦,也讓京都政府不斷呼籲,請外國旅客遵守與遵重當地規矩。


 

古色古香的京都是許多人旅遊首選,但是絡繹不絕的外國客,已經讓京都人大喊受不了。

節目工作人員:「啊那邊真的有,進到鐵軌裡拍照了。」

觀光客大剌剌的走進鐵軌,開心拍起紀念照,一點也不覺得危險,而且這麼做的人還不在少數。
 

在日本,很常見的路上平交道,對大陸南韓新加坡等國家的人來說,見慣的是地下鐵,這樣的平交道反而相當稀奇。

南韓觀光客:「進到鐵軌裡很吸引人,在南韓沒辦法拍到鐵軌照片啊,反正電車還沒來啊,我只不過是拍照而已。」

更有人直接把人來車往的馬路,當做自己的攝影棚,架腳架的成群結隊的,完全沒在管車要過。

到了晚上,還會有「捕舞妓大隊」追在maiko後面跑。

京都政府只好立牌勸阻,用圖片請觀光客配合守規矩,但是越來越多的外國客,讓京都漸漸失序,連著名的祇園白川夜櫻,都因為無法負荷過多旅客,而宣布暫時停辦,外國客隨心所欲,只為了留下美好回憶,卻把問題與後果留給當地人承受。

圖/朝日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文化古都#京都#觀光客#失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95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