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和泰人妖床戰數回合…男到陽台抽事後菸 全裸離奇墜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0:55
一名外籍男子在泰國芭達雅和人妖床戰好幾回合後,突然全裸離奇墜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外籍男子在泰國芭達雅和人妖床戰好幾回合後,突然全裸離奇墜樓。(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少人喜歡到泰國觀光,特別是到當地的渡假勝地芭達雅(Pattaya)。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有男子到當地和一名人妖「床戰」數回合之後,突然發生墜樓意外。事發當時人妖正在床上休息,警方到場調查案情,人妖也表示不知道男子為何會突然墜樓;男子送醫急救後仍未恢復意識。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地時間3日清晨5點左右,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被人發現全裸倒在路邊,民眾發現後先拿毛巾遮住他下體並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連忙將他送醫急救。

 

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是從芭達雅商業區的「世外桃源度假旅社」(Hideaway Guest House)3樓墜下,當時房內還有一名35歲的變性人希蒂彭(Sittipong Maneekat)。

希蒂彭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在街上和男子認識,對方稱說是從英國來當地觀光,2人邂逅後就到了男子的住處,先是吃飯和喝酒聊天,接著就在床上「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就在床戰了幾回合之後,男子稱說要到陽台抽菸,自己則是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男子突然就墜樓了,她也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警方進入房內搜索,發現屋內確實有好幾個空酒瓶和用過的保險套,陽台也有菸灰缸,現場並無任何的打鬥痕跡。目前男子的證件因為被鎖進保險箱,尚無法釐清他身分,全案只能等到他清醒之後再調查整起事件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芭達雅#床戰#人妖#墜樓#下體#變性人#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212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