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組織派童兵上戰場 菲國備感壓力


發佈時間:2017/05/3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6:44

恐怖組織馬巫德上週在菲律賓馬拉威發動攻擊,被軍方以重型火力砲轟圍剿,軍方表示,目前已經有70%區域受到控制,預計再一個禮拜就能全面收復,不過馬巫德和阿布沙耶夫聯盟還吸收、訓練孤兒,當成作戰童兵,孩童拿步槍站在ISIS的黑色旗幟前面拍照,接受訓練的畫面流出後,對菲律賓當局形成龐大的壓力。


 

跟著大人一起接受操練,甚至衝上戰爭最前線,身材嬌小的孩童變成恐怖組織,馬巫德的娃娃兵站在ISIS黑色旗幟前,拿起步槍看起來有模有樣,年紀最小的不過只有4歲。

記者:「這不是第一次有小孩被當成童兵,數十年來,武裝組織一直把童兵送上前線,大多數還是被自己的家人招募來的。」

反政府武裝分子在行動中犧牲,他們的孩子失去親人後被組織吸收,變成戰鬥人員,不只拿槍上前線,還被當成宣傳工具,雖然人數不多,但已經對菲律賓當局形成龐大壓力。
 

新聞旁白:「馬巫德想在南蘭佬省成立伊斯蘭國,這個地方是全菲律賓最貧困的地區之一。」

馬巫德和另一個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同流合汙,讓菲律賓當局很頭痛,上週在馬拉威發動攻擊,菲律賓首次出動,重型火力砲轟武裝分子,還有直升機和戰機發動空襲,為了處理恐怖危機,杜特蒂宣布延後6月訪日行程。

CNN主播:「一支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的新影片,一名被挾持的天主教神父懇求總統杜特蒂停止進攻拯救性命。」

馬拉威已經有近9成居民撤離,大批軍力進駐全面掃蕩,地面部隊挨家挨戶搜捕武裝分子,預計一個星期後就能全面收復馬拉威。

圖/半島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組織#馬巫德#馬拉威#童兵#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555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