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又搗「彈」! 今年第9度試射威脅升溫


發佈時間:2017/05/29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21: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29日)凌晨,又試射至少一枚「飛毛腿」飛彈,不但是連續3個星期的三度試射,也是今年的第9次。金正恩頻頻軍事行動挑釁,對南韓新總統文在寅帶來壓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揚言,要和美國聯手採取「具體行動」抑制北韓。面對北韓逐漸升溫的軍事威脅,傳出美軍尼米茲號,將前往西太平洋坐鎮。


 

CNN主播:「南韓方面表示,北韓又發射一枚不明的飛行物,根據南韓軍方表示,發射地點在元山附近,不管北韓發射的是什麼物體,它是朝著東岸飛行。」

北韓今年第9度試射飛彈,29日凌晨從江原道元山一帶發射至少一枚飛毛腿飛彈,飛行高度約120公里,發射6分鐘後飛行450公里,才墜入日本經濟海域,金正恩動作頻頻,挑釁意味濃厚!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北韓)藉此炫耀自己的核武與飛彈開發能力,並迫使南韓政府轉換對北政策的意圖。」
 

面對國際各界警告和嚴厲經濟制裁,金正恩顯然沒在怕,持續試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強硬回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為了遏止北韓(挑釁),(日本)將和美國展開具體行動。」

安倍晉三揚言和美國聯手採取「具體行動」,但沒有明言哪些方法,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第一時間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

新聞片段:「首爾當局指出,他們不會接受平壤的任何挑釁,誓言要強硬的回應(北韓),保障南韓人民安全。」

北韓在文在寅當選總統之後,每周都試射飛彈,也對北韓持較開放態度的文在寅,形成相常大的壓力。

主播:「金正恩在國家國防科學研究院,視察飛彈試射,下令大量生產該武器,並在全國各地部署。」

視察新型地對空飛彈KN-06試射,看著飛彈直接擊落目標,金正恩有多自豪,看臉上表情就知道。而站在金正恩背後的前空軍司令李炳哲(左),火箭科學家金正植(中),和武器研發負責人張昌河,正是飛彈研發的3位核心人物。
 

CNN記者:「在成功試射飛彈後,畫面中總會看到他們開心相擁、臉上掛著笑容,以及和他們殘酷的老大一起抽菸,3名愛將對金正恩的態度,從肢體語言來看和周遭其他菁英很不一樣。」

相對於過去其他動不動就會被處決的官員,金正恩對這3名愛將待遇很不同,住豪宅享特權,還能搭乘金正恩的私人飛機,可以說是金正恩最核心的左右手,因為金正恩太需要依賴他們的飛彈技術專業。

記者vs.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北韓不斷試射飛彈,他們的能力真的有一直在變強嗎?我們向來假設,在經過測試之後,他們都會變得更強。」

美軍將展開洲際彈道飛彈攔截測試,模擬北韓威脅,繼卡爾文森號和雷根號航艦打擊群開往朝鮮半島海域之後,現在也傳出尼米茲號也將前往西太平洋。

慶南大學教授:「北韓地對艦飛彈的射程越來越遠,表示北韓可以攻擊美國,能發動先制攻擊航空母艦,與神盾艦等戰略武器。」
 

在敏感時間點試射飛彈,挑動國際各界敏感神經,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再度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毛腿#試射#北韓#朝鮮半島#安倍晉三#文在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