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調92共識 陸總理報告:反任何形式台獨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4: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上午在北京開幕,大陸總理李克強在工作報告中強調要持續推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尤其是為台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跟創業提供便利,但前提還是堅守九二共識跟反對台獨。


 

記者陳相如:「李克強的工作報告,包括了對於港澳台2017年的論調,確保一國兩制在香港和澳門的實踐,對於台灣則是再次重申維護九二共識這個共同的政治基礎。」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絕不允許任何人以任何形式、任何名義把台灣從祖國分裂出去,要繼續推進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

香港今年回歸20週年,月底又即將舉行特首選舉,因此人大會議中除了提及台獨還提及港獨。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港獨是沒有出路的,要推動內地與港澳深化合作。」

3千名中外記者齊聚,其中大陸和港澳台記者的人數基本和往年持平,倒是外國記者人數增加了,讓大陸的環保和經濟議題成為外媒關注焦點。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部分行業產能過剩嚴重,一些企業生產經營困難較多,經濟金融風險隱患不容忽視、環境污染形勢依然嚴峻。」

今年「兩會」是中共19大前最後一次的「兩會」,今年10、11月間即將舉行的中共19大,雖不涉及領導換代,但卻可能是一次幅度不算小的權力洗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人大會議#李克強#九二共識#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124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