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卡達富豪家 滿屋超跑小白獅當寵物


發佈時間:2017/02/28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8 16:39

中東富豪的生活到底有多奢華?有攝影團隊到卡達一名富豪家拍攝,一走進車庫,牆上掛的裝飾是足球明星梅西的親筆簽名球衣,而收藏的多輛高檔名車中,有2輛還是限量款跑車,加起來價值破億,更別說富豪的寵物也與眾不同是2隻小白獅!

記者:「我看到那部綠色的是麥拉倫P1跑車嗎?」

 

走進這間大車庫,就像來到車迷的天堂!復古偉士牌、LAND ROVER沙灘車,還有藍色賓利一字排開,但這裡不是展示中心,而是卡達富豪的私人車庫,原本要直播的記者一看到車庫最裡面一白一綠兩大跑車,馬上把工作丟一邊,衝過去拜託主人發動引擎,讓他聽聽聲音。



這輛草綠色的是麥拉倫頂級跑車P1,全球限量生產375台,沒有4千萬台幣買不到,旁邊的銀白色法拉利馬王更是不得了。
 

記者:「馬王是很特別的車,就算你很有錢也未必能買,因為你得被法拉利選中才行,想擠進有資格買超級跑車的名單,你至少要擁有4輛經典車款。」

馬王的價錢也很嚇人,一輛要價台幣7千萬,除了滿屋子名車,牆上掛的裝飾也大有來頭。

記者:「這是梅西親筆簽名的巴塞隆納隊球衣,這裡還有羅納度的球衣。」

富豪養的寵物也跟一般人不一樣,2隻小白獅突然竄出來撲到主人身上撒嬌,還在名貴的跑車旁晃來晃去,主人也不擔心車子被刮壞,中東富豪的奢華生活,真的是一般人難以想像!

圖/Youtube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東#奢華#簽名球衣#名車#獅子#白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7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