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暴雨馬路現天坑 消防車瞬間被吞噬


發佈時間:2017/02/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7:01

美國加州這個星期遭受暴風雨襲擊,湍急的地下水沖蝕地基造成天坑,15號公路上的一輛消防車,在鏡頭前當場掉進大洞裡。還有一名女駕駛連人帶車摔進洛杉磯市區的大坑中,幸好最後平安獲救。

高速公路上的消防車後輪懸空,掛在大洞邊緣搖搖欲墜,接著下一秒。

 

記者:「路面突然崩塌,結果車子就這樣掉進洞裡。」

這是加州15號公路上的驚險場景,恐怖天坑也出現在洛杉磯的住宅區,地底下傳出慘叫,還有一隻手用力甩動外套,這個深6公尺的大洞旁,同樣掛著一輛休旅車,走近一點看,洞裡還有一輛車整個翻過來,隨時可能被湍急的水流沖走。

目擊者:「我看到這位小姐開過來,試著朝她揮手要她停下來,但她沒有停,我想她可能沒聽到,或是因為當時下雨她沒看到我,她直接往天坑開過去,前輪陷進去後,車身一歪掉下去。」
 

救難人員搬來梯子,好不容易才把48歲的女駕駛拉上來,她爬上來後不停道謝,還激動的抱住救難人員。

受困駕駛:「我的車子不停翻滾,最後整個翻過來,我跟自己說保持冷靜,我也感覺到水正在往上淹,我伸手去開門 ,打開門後爬出來,這真是奇蹟,感謝老天爺。」

加州遭受近年來最嚴重的暴雨侵襲,強風豪雨帶來不少災情,低窪地區積水深達1.5公尺,困住好幾名車輛駕駛,還得出動直升機救援,強風造成超過13萬戶大停電,數百航班停飛,當局也呼籲民眾沒事暫時別出門。



圖/臉書Los Angeles Ti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州#暴風雨#馬路#天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6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