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了!年夜飯吃「無菜單料理」 結帳金額…530萬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21:59

除夕夜不免上演一年才一次的家族齊聚一堂,共同圍爐吃年夜飯,但這家人吃頓年夜飯,竟然就吃掉了一間透天厝!新加坡就有一團約20人的大家族,相約到當地高級餐廳「風水廷」吃年夜飯,毫不手軟的點了許多師傅私藏的「無菜單料理」,沒想到用完餐結帳時,帳單竟然要將近24萬新加坡元,等同是新台幣530萬元,價格都可在中南部買下一間房了!

據當地媒體報導,除夕夜當天,「風水廷」出現一組20人的客人,表示是家族要來吃年夜飯,大夥兒開心把酒言歡,點了許多高檔非凡的私房料理,包含「澳洲龍蝦」,一份就要台幣3萬元,還有野生象拔蚌,收費2萬5,另外最貴的就是野生河魚「忘不了」,要價高達台幣將近14萬元!

 



另外最經典就是菜單上沒列出的「無菜單料理」,全都是主廚的拿手私房菜,他們一出手就點了15盤,總價值竟要新台幣122萬,這些主廚現點現做的料理,食材用的都是特地空運到新加坡的高檔好料。另外他們開的酒水更是驚人,其中2瓶50年茅台酒就要新台幣160萬,其他5瓶紅酒,包括歐頌酒堡(Ausone)和Rothschild 2000,加起來也要135萬。

最後加上20人的服務費及消費稅,落落長的帳單,加起來總價要24萬新加坡元,換算起來等同是新台幣530萬元,天價的帳單曝光後,讓網友看了都嚇傻!有網友直說「真的太離譜了」、「收費貴得太扯,一隻魚要14萬?」,也有人質疑是作假,但另一派說法認為,整團有20人,在真的高級餐廳吃飯應該也差不多,而當地的廚師則表示,在新加坡的確有能提供與這些料理等值的餐廳,只能說客人真是闊氣啊!
 



圖/取自《新明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水廷#無菜單料理#天價#帳單#年夜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53

1.4272

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