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8進度超前? 傳將提前至6月量產


發佈時間:2017/02/0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19: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下一代的iPhone將問世了嗎?現在美國財經雜誌更報導,新iPhone可能提前在六月就開始量產,並且還將第二季的備貨量提高了3倍,不只有新iPhone,還傳言將推出新一代的iPad Pro。


 

這會是新一代的iPhone嗎?傳言將出現5吋或5.2吋的機種,還將使用曲面螢幕,美國財經雜誌霸榮更最新報導,新iPhone將提前至6月開始量產,而且還把第二季備貨量提高3倍。 

旁白:「其中一個關於下一代iPhone,或是iPhone系列的傳言,就是將採用邊緣至邊緣,無邊框的顯示螢幕,實際消除了上下邊緣的塑膠和金屬邊框。」

霸榮雜誌引述市調機構的報告指出,蘋果預期新iPhone的出貨量上看1.22億支,比先前的預估量還多了10%,不只新iPhone,可能還會有新的iPad Pro和Apple pencil。
 

CNET主持人:「Apple Pencil 2 今年可能會和新一代iPad一起亮相,但近期報導也指出,新iPad Pro的原型機進度延後,可能會延到2017的下半年。」

大家都在期待蘋果推出新品,也降低了現有的iPhone7Plus的買氣,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市場,蘋果銷量直直落。

旁白:「Oppo、Vivo、華為、小米,讓iPhone在大陸的生存更困難。」

大陸當地的Oppo等品牌打著低價逆襲,讓蘋果去年第四季在大陸的銷售降了12%,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坦言「不是沒有挑戰」,還得想辦法對付大陸品牌物美價廉的機海戰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 Pro#Apple pencil#IPHONE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4744

0.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