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壽陸劇!演16年還沒停播 劉濤曾演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6 14:49

電視劇到底能播出多久,在大陸就有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已經播出16年,突破3000集,至今還持續播出,這部長壽劇培育出不少明星演員,像大陸當紅女星「劉濤」,多年前就曾在這齣電視劇中演出。


 

陸劇《外來媳婦本地郎》:「你現在不學會做,等到你將來娶了老婆,人家女人會嫌棄你的欸!」

長髮披肩,青澀臉龐,在劇中飾演三嫂幸子,這位女演員,你認出來了嗎?就是最近以古裝劇《瑯琊榜》和《羋月傳》走紅的大陸女星劉濤,他演出的第一部作品《外來媳婦本地郎》,最近歡慶播出3000集,也就是播了16年之久,成為大陸最長壽的電視劇,劉濤也錄影片送上祝福。

大陸女星劉濤:「其實做一件事能長達10年,已經很不容易了,16年,一個驚人的數字,這其中聚集了我們很多人的汗水和努力!」
 

《外來媳婦本地郎》是講述廣州老城區,康氏大家庭的輕喜劇,在廣東、港澳和部分電視頻道播出,還被改編為湖南、山東等地方言的電視劇,版權還銷售至美國、新加坡等國家。

陸劇《外來媳婦本地郎》:「平時你見到我總是...怎麼了?你的表情好嚴肅啊!左一個嬋姐又一個嬋姐,今天怎麼叫我全名了?」

長壽劇利用邊拍邊播的模式,紮根百姓們的生活,徹底詮釋現實矛盾,就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瑣碎故事,特別讓人產生共鳴。

圖/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來媳婦本地郎#電視劇#大陸#長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7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