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告別白宮派對 好萊塢大咖全到場


發佈時間:2017/01/0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8: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卸任,他特別舉辦告別白宮派對,現場星光熠熠有如頒獎典禮。而他任內最後一場告別演說,選擇回到他的家鄉芝加哥,免費的門票搶翻天,網路上的黃牛票最高喊價到32萬台幣!


 

週末的白宮嗨翻天,即將卸下8年重擔的歐巴馬夫婦,大邀歌手明星開再見派對,歐巴馬夫婦開心跟著音樂搖擺,在場明星還有布萊德利庫柏、梅姨和湯姆漢克等人,陣容比奧斯卡頒獎還堅強,不少人也PO出照片紀念這一夜,歐巴馬接著向大家預告自己的告別演說。

美國總統歐巴馬:「週二晚間在芝加哥,我將會發表我的告別演說,我選擇芝加哥不只是因為這是我的家鄉、是我遇見妻子及組成家庭的地方,也因為這裡是我開始公職生涯的地方。」

歐巴馬選在第二次勝選演說的地方向大家告別,門票免費但先搶先贏,引來上千名民眾徹夜排隊搶票。
 

民眾:「實在太值得了!我拿到了黃金門票,等不及要看到歐巴馬了!」

有人等不及要看歐巴馬、有人想發歐巴馬財,網路上的黃牛票最高喊到2張1萬美金,還有人要拿家裡的電視來換。

民眾:「一定有人手上有票但更想要電視,他們能從電視上看演說啊!」

歐巴馬夫婦受歡迎的程度,讓書商馬上動起腦筋,邀請2人寫自傳。

記者:「大家都想知道幾件事,像是歐巴馬夫婦對柯林頓夫婦的真正看法、還有對於即將到來的川普政權看法如何。」

2個人目前似乎都已經開始動筆,,如果各出一本白宮回憶錄,合計起來大約有10幾億台幣入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卸任#白宮#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