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路撒冷卡車撞軍人4死 以總理譴責恐攻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2: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耶路撒冷一處熱鬧的觀光區發生卡車撞軍人事件,造成4人死亡、17人受傷,肇事的卡車司機已經被擊斃,由於犯案手法類似歐洲尼斯和柏林恐攻,以色列總理譴責這是一起恐怖攻擊。


 

一群士兵站在公車旁,但就在這時一輛卡車朝他們衝過去,不少人當場被撞倒在地。

CNN主播:「這次是一群正從巴士下車的以色列士兵被當成目標,有4人喪命。」

沒想到卡車司機撞了一次還不罷休,倒完車打算再撞第二次,軍人們趕緊開槍還擊,擊斃駕駛,驚悚的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來。警方和救護人員趕到事故現場,將傷者送醫,可以看到肇事卡車的擋風玻璃彈痕累累,這裡是耶路撒冷遊客眾多的徒步區,目擊者都嚇壞了。
 

導遊:「我聽到士兵大叫尖叫,我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往後看才發現,有卡車衝上徒步區。」

倖存者:「卡車把我撞飛,但幸好我只有幾個地方瘀青。」

警方已經查出,嫌犯是住在耶路撒冷東部一名28歲的男子,目前沒有組織坦承犯案,但攻擊手段就像先前的柏林和尼斯恐攻都是利用卡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高度懷疑嫌犯是激進組織ISIS的支持者,當局正朝恐怖攻擊的方向偵辦。

而在伊拉克巴格達一個市場,也發生自殺式汽車爆炸,造成嚴重死傷,ISIS已經在網路上宣稱犯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耶路撒冷#卡車#軍人#自殺炸彈#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58

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