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光榮!上海大世界 原貌復出試營運


發佈時間:2016/12/29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9:02

乘載上海人百年記憶的「大世界」將原貌復出;1917年營運的大世界,過去是上海著名的遊樂中心,集結雜耍、戲院、商場和餐館,走過數十個年頭在2003年停業,時隔13年後再度開放,牽起上海人的回憶。


 

黑夜中重新亮燈,點燃上海人記憶,乘載百年歷史的大世界原貌復出。

上海市民:「從小的記憶就是什麼雜技,哈哈鏡肯定第一個,大門口進去就是。」

黑白影片充滿歷史感,大世界進門的第一個驚喜是12面從國外進口的哈哈鏡。
 

大世界員工:「一進去,首先大家找的就是哈哈鏡,使你這個人面目全非,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所以有些人看了會怕還會逃。」

遊客:「哈哈鏡有長的、有矮的、有胖的,尤其是小時候來玩很開心的。」

不只哈哈鏡,大世界保留外觀樣貌,還成為電視劇的背景與場景;1917年開幕,結合劇場、電影院、雜耍和商場、餐館,過去是上海著名遊樂中心,曾在2003年停業,時隔13年後再度開放。 

上海市民:「從小在上海長大的話,還是有一點情節在裡面,現在挺好,煥然一新的感覺。」

選在2017年完工的100週年,以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中心的新身分復業,讓這棟承載百年記憶的大世界重返光榮。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世界#遊樂中心#劇院#哈哈鏡#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中心#上海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40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