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身環保奔走10年 16歲少年為地球發聲


發佈時間:2016/12/2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6 20:24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16歲少年,從小關注環保議題,從6歲開始他跑遍世界各地,發表演說、參加生態保護運動,宣揚愛護地球的理念,還曾向歐巴馬喊話政府做的努力太少,現在他已經投身環保10年,在今年獲頒國際大獎。


 

隨著音樂擺動唱饒舌歌曲,舞台上這位來自科羅拉多州的少年,想用嘻哈音樂告訴大家地球保育人人有責。

環保青年Xiuhtezcatl Martinez:「身為人類,我們擁有很大的力量去影響周遭的世界,所以我們也有責任照顧這片跟土地和地球。」

雖然只有16歲,其實他已經投身環保10年,受到也熱衷環保運動的父母影響,從小開始跑遍世界各地為地球發聲。
 

環保青年Xiuhtezcatl Martinez:「大部分的小朋友不了解地球是神聖的,因為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電視。」

加入環保組織,積極宣導停止使用化石燃料,對抗全球暖化的理念,更直言政府做的根本就不夠。

環保青年Xiuhtezcatl Martinez:「歐巴馬政府缺乏實際作為,為我們的世代守護環境。」

環保青年敢說敢做,對美國現在最具爭議的北達科塔州輸油管議題,他也站出來聲援抗議行動。

環保青年Xiuhtezcatl Martinez:「我們不只要減少能源使用量,也要改變使用的方式,所以當你看到輸油管,不能只說好不用了,我們得想到其他層面,如果沒有輸油管了,那要改用什麼樣的能源?」

對於環保的執著跟用心,連查爾斯王子和英國王室也對他刮目相看,還獲頒環保基金會的年度大獎。

環保基金會主席Laura Turner:「確保孩子在過程中成長學習,他們才能成為參與解決問題,而不是成為問題的一部分。」
 

被肯定是年輕世代中,為生態保育做出最多貢獻的行動派,環保青年希望未來能號召更多人,為地球生態團結努力。

圖/Xiuhtezcatl Martinez 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環保#輸油管#生態#少年#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53

0.1982